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市立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沼气工程及配套设备、有机肥设备、各种畜牧粪污脱水设备、矿山设备、环保节能机械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电话:1885370115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兰州沼气配套设备双模气柜结构及原理
新闻中心
兰州沼气配套设备双模气柜结构及原理
发布时间:2020-03-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

兰州沼气配套设备双模气柜结构及原理

双膜气柜适用于各类气体的储存和恒压。它是由双层(或三层)特殊的、柔软的高强聚酯纤维膜和控制、操作系统联合制造而成。内膜用于储存各类气体, 外膜用于恒压控制和保持形状。

济宁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——边经理电话:18853701155(VX同步)固话:0537-3252085  欢迎来电咨询!

 双模气柜 (13)

双膜气柜是由一块块膜材焊接拼在一起的,膜材中间的纤维丝是不具有防漏功能的。并且加上内膜受力变形渗漏更加严重,事实上双膜气柜的内膜作为隔离层是不能承受较大压力的,否则膜体将被撕裂。为了解决这个问题,首先我们的双膜气柜使用了特殊的焊接缝合技术加工而成,在抗拉性、密封性超过同行水平;其次我们采用了压力平衡技术让内膜始终在安全压力范围内(500P),不会承受较大压力。

 

双膜气柜结构简单投资少

1 双膜储气柜较一般低压气柜而言,结构简单。没有导轨、活塞、平衡杆和外筒等各种金属件,制作和安装变得极为简单。

2 可以直接安装在反应器上方,节省地基和反应器顶盖成本。反应顶盖的造价可以换一个简易的双膜储气柜了,换句话说可以用一个反应器的成本直接建造反应器和气柜。

3 气柜在工厂采用工业化生产,效率高、造价较低,且可以重复使用。气柜对安装及基础要求不高,附属费用低。

 双模气柜 (15)

双膜气柜的原理 底膜、外膜共同形成一个密闭储气空间。当储存气体增多时控制设备就释放调压空气腾出一定的容量。当内膜储存的气体减少时控制设备则注入调压空气,平衡柜内的压强,稳定外膜刚度。为不让气体混合,储存的气体与调压空气之间使用内膜隔离开。

 

气柜内没有水,所以不需要单独的防冻考虑。但是有些气体含水量较高,可能造成积水。所以双膜气柜一般采用共用进出气管道的设计方式,努力减少其柜内的水量,在夏天的时候设计为自动排出冷凝水的设计。气柜设计有储冰层,冬天的时候也可以储存部分沼气内的水汽结冰,采用共管设计一般整个冬天也不会装满储冰区。

 

销售区域:江苏盐城、黄山、青岛、白城 徐州睢宁、淮安、江苏南通、上饶履带式翻堆机、行走式轮式翻料机 福建南安、山东莱芜、洛阳、广东潮州、潍坊、德阳 亳州谯城区谯东镇槽式猪粪翻抛机、贵州黔东南、邵阳市、安徽池州市、湖北黄冈市、广西玉林槽式猪粪翻抛机、邯郸、江苏盐城、徐州睢宁、淮安、江苏南通、重庆潼南双江镇、浙江温州、贵州六盘山、绵阳、菏泽郓城、株洲、新疆乌苏市、青海、云南衡阳市、四川泸州合江镇、浙江海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