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市立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沼气工程及配套设备、有机肥设备、各种畜牧粪污脱水设备、矿山设备、环保节能机械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电话:1885370115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白银畜牧业处理沼气配套设备沼气锅炉
新闻中心
白银畜牧业处理沼气配套设备沼气锅炉
发布时间:2020-03-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

白银畜牧业处理沼气配套设备沼气锅炉

沼气锅炉大多以禽畜粪污,农作物秸秆为原料,产生的清洁能源。产生的沼渣沼液转化为有机肥还田,不仅解决了清洁能源的使用问题,而且可以减少面源污染,减少地下水的污染,形成综合利用的良性循环,对于实现生态农业、循环经济、可持续发展,促进农业方面的节能减排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。沼气锅炉适用于大型养殖场,家用取暖,以及厂区职工的洗浴,取暖节能环保集于一体。

济宁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——边经理电话:18853701155(VX同步)固话:0537-3252085  欢迎来电咨询!

 锅炉 (12)

沼气锅炉的结构是很简单的,结构设计很简单,外表烤漆,美观大方,不易锈蚀,安装占地面积少。沼气是沼气池或污水处理厌氧条件下产生的可燃性气体,一般甲烷含量在50-80%以上,热值较高。一立方热值大约在5500大卡左右,和一公斤煤相比。利用沼气在特制的锅炉中燃烧放出热量,来加热热水或产生蒸汽沼气锅炉。

 

沼气锅炉的优点介绍:

1:本体采用独特专利技术设计,热效率极高,广泛应用于取暖和供热水用户。

2:产品运行无污染、无噪音、属绿色环保产品。

3:燃烧系统采用专用沼气燃烧器,配有熄火保护,缺水保护,超高温保护,具有全面的安全保护功能。

4:具有自动补水,燃烧、循环控制等自动控制功能,操作简便。水温控制由数字显温。控温、超温保护等自动控制功能,用户可在30°C--90°C之间任意设定水温,实现节能高效。

5:结构设计紧凑,进口彩板,美观大方,不宜锈蚀,安装占地面积少。

 

气锅炉配套设施:配有熄火保护,缺水保护,超高温保护,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;整个燃烧过程全自动控制,高温、低温自动联锁保护,运行安全可靠。

 锅炉 (9)

沼气锅炉是以燃烧沼气为燃料的锅炉。适用于屠宰厂、养殖厂的新型能源锅炉,利用动物粪便、屠宰后污物及树枝、树叶等进行发酵反应,收集所产生沼气。沼气锅炉是一种新型的无运行成本的锅炉。既解决环境污染问题,又不会产生污染物。同时配备自动控制,运行使用方便。

 

沼气锅炉销售区域:山东、九江、吉林、兰州、北京、南昌、牡丹江、眉山、宁波、青岛、日照、上海、东莞、济南、重庆、长春等全国多地均匀销售。

 

沼气锅炉保养方法:

清洁很简单.打开燃烧机门,洁燃气管道.用软毛刷清洁燃烧室,清除锅炉内的残渣,拧上清洁口的螺丝,关上燃烧机门,检查密封圈是否完整即可。